RO時計

小野&真受 XD

私が

死魚

Author:死魚
●誕辰日●
0626 蟹座で
■型■
多重人格
易受影響體製
無屬性
間歇性暗屬性
血族 觸光死
常年HP短缺
聲線控 特殊氣味控 眼鏡控



■不可缺■
電腦、ACG、鉛筆、宅、圍巾、奶茶、音樂
風、冷氣、大床、犬弟




■萌聲■
宮野真受(囧)
平川大輔
小野大輔
杉田智和
諏訪部順一
鳥海浩輔
置鮎龍太郎
津田建次郎
伊滕健太郎
皆川純子
平野綾
林原SAMA

‖裝備‖
頭上  +4小丑帽
頭中 蝴蝶假面
頭下 咬草
身 +4狙擊手之衣
披肩 +7拉克龍斗篷 彎曲熟練的
武器 +6比努克人袋狀物的角弓
鞋 +4皮靴
裝飾品 四葉幸運草的钚鐳別針 強壯的敏捷別針

‖職業‖
主 M4
副 CK
兼職 槍手
業餘 爆敏騎
隱職 神射


☆万眾不期待的Hits活動☆
(要截圖的說~送的東西,只要在我能力範圍且我喜歡都送~!=v=)
首放Hits626 → miss
二番 713 → CC(運命||)
三番 718 → miss
800 → miss
888 → C&燃(★特別hits)
1129 → miss (☆問題有)
1987 → 小燃
3926 → ??
6026 → ??
6666 → ??



■腐敗計劃■

09/?? 聖書外典 Jade (無限期延后……)
09/?? 明3 歐怡青
09/?? 火原和樹 (西裝)
09/?? 加地葵 (便服)
??/?? 秘密
09/?? 隱王 清水雷光
09/?? 閃亮銀河町商店街 三毛
09/?? 雨月 筱之女紺
09/?? RO 槍手
09/?? PH 佈雷克
09/?? 哈爾
09/10 SS 雙子座OR巨蟹座
??/?? 宵風(未完)
??/?? POT
10/?? 銀魂 假髮







●已完滿 ●(點擊可)

2008囧结


070214隠の王 宵風
07/08 銀魂 阿妙(傳説禦姐)
07/10 東京魔人劍風帖 京一
07/11 福娃擬人 妮妮(待更新)
080129 歐怡青 外游
081001 zone-00 薔薇&紅緒
081112 Macross Frontier ランカ·リー
081223RO 女M4
090118RO 神級隊伍
090206明3 歐怡青
090213櫻蘭 須王環
090315相守望 龍龍
090529今夜無人入睡 VK
090614 龍X虎 獨顏
090716 encore! ♪☆ランカ·リー☆♬
091003 skip beat 最上京子
091030 K-ON 田井中律
091108 周瑜
091123 ranka娘娘.ver
091207 幸運的小狗 B叔




■網球王子
08/08 忍足郁士
-----081003 崩帝 女王&狼



■家庭教師REBORN!!
-----070603曜四人衆
-----07/07 巴吉爾(怨念啊啊啊啊……)
-----070819 Dino七夕版
-----071014 マーモン ベルフェゴール
-----071027 DH in Halloween (同人版)
-----071230 DH in Church·神に祈ります…
-----080217 千种西裝情人節
-----080413 S.スクアーロ 十年后
-----080418DH in Hibari'0505-Birthday [10 after]

-----080505 雲雀慶生 DINO西裝
-----08/12DINO
-----080816 DH in Hotel·まだ、4AM(スーツver.)

-----081001 骸 10后.ver
-----090423 10+69&96



■仮面ライダー电王
-----080805 仮面ライダー电王 D櫻井郁斗
-----080813 D櫻井郁斗

■金色のコルダ
-----08/01 加地葵
-----08/02 yaca 加地葵
-----080804 part I
-----080816 火原和樹 扉頁.ver
-----080816 part I part II
-----081002 火原和樹 校服.ver
-----081108 火日





■近心■ 
生活混亂,不想理……

■此blog■
所有圖文未經許可不得轉載(雖然沒什麽好轉=3=)!!私下轉載者,後果自負。=_________,=+

Starry☆Sky応援中!!> v<

【Starry☆Sky ~in Spring~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~in Spring~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~in Autumn~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~in Autumn~ 応援中!】 【Starry☆Sky ~in Spring~ 応援中!】

十二紙怪談應援=3=

這裡是青書館

全部の事

最近の私

言う事がありますか?

リンク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萬惡計數器

blogの接続図

http://blog-imgs-13.fc2.com/j/u/s/justfish/20070704234105.jpg 未#26631;#39064;-2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.--.--    [ Myカテゴリ:スポンサー広告 ]

免費勞工

唉……
“一世人,兩老表,無計概~~”

於是幫表姐做了一天的免費勞工,在正佳做了N小時的雪糕妹,後面的燒烤店一直熏我……到後來聞到已經沒有食慾了= =||終於明白爲什麽山田可以靠聞一聞然後跑回家吃一碗白飯。棒!JOHN的披薩6寸20元也很誘人~不過看到來買雪糕和經過的人都在吃豆腐花,自己也好想吃TAT~~~~~~~~其他的10元4個葡撻也很吸引人,最害的還是阿姨們搶糕類和臘腸……東北人那邊N次的補貨,滿街就看到人手抓一只大羊腿在吃,有夠恐怖…………

自己也學了不少,例如“撈頭” 居然錢沒給就直接拆開包裝,自己還要被罵,真是無言,外國佬來問價錢,自己完全是對不上= =||拜托我是英語白癡……只能回答你多少錢……後面的只會聽不會說啊啊啊啊…………
然後聽表姐說今天我們那班賣掉的總價大概是2千多。自己吃了一個“壞波”嘿嘿~
不過看他們做統計,我就覺得煩,自己真的最討厭的環節就是統計|||||||||
嘛。其實自己真的是對銷售很容易就沉迷的人,那份成就感真的很容易令人上癮~
當然,一次起兩次止。還是堅持不要上癮的好。無論是對人對物還是對事。



続きを読む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 コメント(0)   2008.11.30    [ Myカテゴリ:いろいろ ]

愛上兩人旅行

P1293039.jpg
続きを読む
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 コメント(2)   2008.11.26    [ Myカテゴリ:いろいろ ]

1121

DSC02173gai.jpg

自己在想,但在哪裡攝和誰一起攝。

是很美麗的景色。

続きを読む
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 コメント(0)   2008.11.24    [ Myカテゴリ:いろいろ ]

以前は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した

続きを読む
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 コメント(0)   2008.11.23    [ Myカテゴリ:いろいろ ]

發爛扎

終於考完了,一身輕鬆啊~~~不過突然感覺有點失落?~

一直考一直走神,總算也是完成了試卷。唉……自己真的不是一個容易集中精神做一件事的人OTZ|||||||||||

這次考完估計下一年還得要考一次吶……完全沒有信心。算是給了一個準備給自己???不過發誓一定要考上。然後再去學設計=v=~

C影來吧~~~!!我的M4!!我那個怨念已久的夢!!!一生摯愛的OL。

Ragnarok Online
続きを読む
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 コメント(0)   2008.11.23    [ Myカテゴリ:いろいろ ]

響徹銀河的歌

算是試裝吧???

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是真的真的不夠LOLI||||||||||||真的真的不適合出LOLI…… 當初絕對是腦抽|||這種不顧後果的性格還真的令自己困擾吶~~~哈哈哈~~~~~~~第三個女樣COS,算是失敗告終||||| 

遇到囧事,最囧的莫過於被一名真正的小LOLI這樣問到:“阿姨,你是男的還是女的?”||||||||阿姨還有分男女的嗎………………叫我阿姨||||||||||| 唉………………

另外囧的是,外國人大叫這:“OH It's cosplay!!”“That's popular in japan!!”…………外國友人們已經見怪不怪了= =||||||||

最後囧的是………………本來是攝婚紗照的攝影師……偷拍我這個叔叔…………||||||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一點都不LOLI……不要拍下取笑我啊………………||||||||||||||||



最後是感謝那天幫忙拍照的魔術師=v=~~~~~~~~~~~~ 照片以某想法來攝的,不知道大家能否感覺到~?

PS:今天是K的生日,於是另做了生日圖~發了YACA,於是這裡就不放了~~

http://www.yaca.cn/viewthread.php?tid=80241&pid=2347073&page=1&extra=page%3D1

 




CN     ランカ·リー      死魚    

攝影           CC

後期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

続きを読む
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 コメント(0)   2008.11.21    [ Myカテゴリ:C.O.S ]

密會 *更新*

CN:

火原和樹 死魚

日野香穗子 歪歪

攝影 C

後期 死魚


続きを読む
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 コメント(5)   2008.11.15    [ Myカテゴリ:C.O.S ]

毛黨

下半年?

好像不只了吧??~~毛黨=v=  家裡的毛終於都賣出了~~~雖然還有個賣不出OTZ|||在想要不要乾脆拿來當練習品……  嘛,其實自己最喜歡的顏色不是啊……是藍= =……但家裡一個藍毛也沒有,實在很囧~

於是舊的毛賣掉,新的毛也來了TVT~~很愛這個金~~~雖然被我把表層削薄||露了很多紅毛出來||不過真的很愛很愛金TVT~~

新一枚,火日當天的XDDDDD

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 コメント(2)   2008.11.14    [ Myカテゴリ:C.O.S ]

]♬ 金色のコルダ♫ 孤單的1111
















続きを読む
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 コメント(1)   2008.11.12    [ Myカテゴリ:C.O.S ]

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アナザーストーリ

嘿嘿~~~~
複製下來了~~以後方便看~~XD

ドラマC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アナザーストーリMISSION-2306

转校生刹那,校园介入开始!
原出处:http://www.flycoo.net/
  翻译:yumemi momowataru selphie
  校译:momowataru selphie
続きを読む
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 コメント(0)   2008.11.08    [ Myカテゴリ:魚X愛 ]

統一

終於也就完成了統一事業,可惜,你不在。

“陛下,江山還是要打,國家的人民正等著你吶……”

未命名2


未命名


未命3
続きを読む
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 コメント(0)   2008.11.06    [ Myカテゴリ:魚X愛 ]

連續兩天的噩夢

真的是噩夢|||||||||||||||||||我相信沒有比這個更惡的了……

一、 我家小犬死了。
噩夢啊!!!!!!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|||||||||||||||||||||就像預先實習一樣……無端端的,就不醒了|||||||||||太噩夢了|||||||||||
二、 友人得重病……
這位友人嘛= =|||||估計是應為最近看了有關他的消息,於是有了記憶碎片||……
故事是這樣DI,很久沒聯絡這位友人……於是某天在醫院看到友人睡在病床上,偷偷問問主診醫生友人得了什麽病,醫生說友人得了XX病(忘記病名||)引發這病是因為友人工作過度疲勞= =|||||一開始病人都不會覺得有什麽大的障礙,但到嚴重末期變會突然死亡。第二天,看望友人時,卻發現不見了,護士小姐說友人堅持出院工作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……實在讓人擔心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続きを読む
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  コメント(2)   2008.11.02    [ Myカテゴリ: ]
Template Designed By
ぐらいんだぁ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